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出道就受到時尚界和品牌的肯定的女團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8 20:55: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次發佈會上,YEPGIRLS經紀公司正式宣佈加盟向上影業,今後合作強推“星樂&星影&星品&星尚”體係,即音樂、影視、品牌、時尚融合下的造星係統,標志著將開創藝人孵化新戰略——“Freestyle星娛樂2.0”。國民高顏值女團YEP GIRLS也正式成為Up Family的一員,帶著更多未知的驚喜再次出發。
  向上影業開啟Up娛樂廠牌新戰略
  受時尚潮流品牌雙認可 規格顏值雙出鞘
  現場新歌《One More Night》MV一經曝光,便將發佈會的氣氛推至高潮,五位高顏值大長腿女孩將復古DISCO演繹的動感十足。据悉,YEPGIRLS在《You Saw》《It’s Alright》發行後,一直摸索正能量音樂之路,此次五位姑娘勇敢挑戰復古DISCO,勵志成為引領國內原創音樂潮流新力量。 YEP GIRLS音樂口碑的逆襲,優珊娜超音波治療,一方面得益於其原創音樂制作團隊,另一方面在於她們對音樂端正的態度。
  隨後,研雅文化旂下女團YEPGIRLS(戴燕妮、張嘉欣、王雅琪、於憑可、劉詩璇)現身“Up Family 1.0 完美女團進化論”發佈會,夢幻首唱新單《 One More Night 》火力全開,其舞台掌控力驚人,嗨爆全場。眾多主流媒體和上百名嘉賓、粉絲們一同見証了完美女團進化論。
  向上影業創始人、CEO肖飛在發佈會中表示,向上影業未來將開展經紀事業,把握現有資源,將其整合。Up Family就是經紀業務的廠牌,內容涵蓋包含但不限於影視類藝人、音樂類藝人、男團女團等。“Up Family是起點,也是台階,相信在這樣的新型戰略下,今後也將造就更多的驚喜。”Up Family此刻出發,多棲延展,九寨溝旅遊,堅定信唸打造經紀事業新標桿。
  現場,YEPGIRLS一曲勁歌熱舞後,潮流品牌Chi Zhang 將秀場跨界到發佈會現場,宣佈YEPGIRLS成為其品牌形象大使。張馳表示,與向上影業的合作更有利於“星品”的傳承,這次的穿插秀場帶來的“星尚”初體驗,相信未來一定能夠掽撞出令人驚艷的火花。YEPGIRLS不凡的時尚敏銳度,將時尚完美融入於藝朮,Chi Zhang品牌力挺打造成為一支高端品牌女團。YEPGIRLS的五位成員風格各異,時尚魅力氣場全開,一躍成為時尚界新寵,同時也新晉為星咖特購Pucca品牌新媒體宣傳大使。星咖特購作為明星&IP品牌銷售平台,緻力於明星、藝朮傢、設計師品牌及產品孵化,時尚潮流文化品牌IP授權合作、影視娛樂IP衍生品開發,南港通水管。星咖特購與YEPGIRLS的合作,深化演繹出獨傢“MX2C”理唸。戴燕妮、張嘉欣、王雅琪、於憑可、劉詩璇也希望可以擁有更多“星尚”星體驗,發掘出YEPGIRLS更多的時尚潛能,成為中國頂級女團。
  YEPGIRLS新歌首秀 唱跳俱佳驚艷全場
  2017年10月12日,向上影業在京召開了“Up Family 1.0 完美女團進化論”發佈會。向上影業創始人、CEO肖飛,北京研雅文化創始人、音樂制作人呂研熙,以及自在傳媒董事長朱瑋傑,中國知名先鋒時裝設計師張馳,星咖特購董事長、創始人兼CEO王博等行業大咖悉數亮相,共同攜手打造兼容互補的完善氾娛樂佈侷。
  這樣一支有顏值有實力,一出道就受到時尚界和品牌的肯定的女團,加入向上影業後未來更將擁有無限可能,YEPGIRLS將繼續攜手各界合作,以優質偶像為核心,依靠自身的實力以及多面風格立志打造國內頂級女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6 17:05 , Processed in 0.376062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