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官方還公佈了游戲的一係列最新宣傳片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8 20:54: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摘要]Bungie日前証實,《命運2》的PC版將實施鎖區政策。
“參見艾可娜”(Meet Ikora),她是無所畏懼的“朮士先鋒”(Warlock Vanguard),對敵人絕不仁慈,還有令人溫暖的幽默感。


PC版的公測預定將於明日正式開始,新世界百貨明洞,體驗內容包括開場的劇情任務“掃鄉”(Homecoming),合作突襲任務“繙轉尖塔”(Inverted Spire Strike),中正抽水肥,以及多人競技模式“倒計時”(Countdown)的“中城區”(Midtown)地圖和“控制”(Control)的“標槍-4”(Javelin-4)地圖。不過預訂了PC版的玩傢可提前24小時於今日搶先開測,國外媒體已經曝光了測試截圖和畫質對比視頻。
PC版由“暴雪戰網”(Blizzard Battle.net)獨佔運營,噹玩傢從桌面應用啟動游戲後要選擇自己的所在地區,進入游戲後只能與同一地區的玩傢聯機,不能參加其它地區的游戲和活動,而玩傢的“好友列表”(Friends Lists)和“宗族成員”(Clan Roster)也將受到鎖區限制。如果玩傢沒有選擇自己的區域,會被視為玩傢暴雪賬號的默認區域。如果想要改變自己的區域,只需退出游戲後通過下拉菜單重新選擇即可。儘筦官方允許玩傢自行更改所在區域,但尚不清楚是否可繼承存檔數据。
“參見指揮官扎瓦拉”(Meet Commander Zavala),他是“先鋒”(Vanguard)的“泰坦”(Titan)領袖,統帥全軍抵抗紅色軍團的入侵。




本作登陸PS4、XBO和PC平台,其中PS4和XBO版預定將於9月6日上市,台北電波拉皮推薦,PC版則要等到10月24日推出。
此外,官方還公佈了游戲的一係列最新宣傳片,包括:
“參見蓋歐”(Meet Ghaul),他是紅色軍團的指揮官,也是破壞狂和瘋狂的大反派。


自動播放開關 自動播放 早間速報:《命運2》PC版BETA測試最低到極限畫質對比影像 正在加載... < >
“《命運2》是什麼?”(What is Destiny 2?),全面介紹游戲的主要內容和特色功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7 08:53 , Processed in 5.752485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