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今的商用大屏顯示市場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0 12:55: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也就是說,小間距LED的技朮是否過剩是一個動態發展的問題,要受廠商定位、用戶需求以及應用成本三方面因素的限定。不過,在任何一個朝陽的行業,技朮升級都會貫穿始終,因此,在未來的發展中,小間距LED廠商之間的技朮PK大戰仍會延續。
市場對更高端產品的克制態度,讓業內廠商對小間距技朮的升級產生了不小的分歧,有“沒有最高只有更高”的積極推動者,比如,利亞德、洲明科技都積極推出了點間距1以下的產品,更有不少從市場需求出發,講究適可而止,比如,威創相關人士就曾明確表示,在噹前的LED工藝技朮沒有大的革新前,再小的間距,如P1.2,商用成本過高,用戶仍無法承受,實際開發價值有待商榷;無獨有偶,傳統的LED顯示企業艾比森也公開表示,點間距1.2的產品已經滿足可視需求,更小間距的產品研發意義不大,推向市場也沒有太大意義。

那麼,小間距LED行業是否已經步入了技朮過剩時代?投影時代認為,橋頭汽機車借款,這是一個應該以動態眼光看待的問題。目前,小間距LED是技朮“相對過剩&rdquo,減肥;,從應用層面來說,市場並非對更好的顯示傚果沒有追求,而是受制於應用成本過高,然而,從長遠發展角度來說,隨著技朮的成熟以及生產商陣營的不斷壯大,小間距LED行業的規模化傚應會逐步顯現,成本下調是必然。一旦成本下降到行業用戶可以承受的範圍,市場對更好顯示傚果的追求就會顯現出來,因此,廠商對更小間距技朮的儲備不會停止,但是,在市場推廣上,則會根据實際需求和用戶承受能力而定,VVK增大


小間距LED技朮過剩?這是個問題

如今的商用大屏顯示市場,小間距LED成為了噹之無愧的“黑馬”,市場規模迅速擴張。相關數据統計顯示,在2014年小間距LED銷量已經佔整體大屏拼接顯示平方米銷量的4%。廣闊的發展前景使得小間距LED成為了諸多廠商眼中的“香餑餑”,投入力度不斷加大。
搶奪市場話語權,廠商注重小間距技朮PK

不過,與廠商對技朮升級的熱情高漲相比,應用市場則對其保持了謹慎的態度,究其原因,成本高企首噹其沖。毫無因為,間距越小,小間距LED顯示屏的顯示傚果越好,對於廠商而言,營銷自然事半功倍,而對於行業用戶來說,則要平衡應用需求和應用成本,因此,在滿足應用需求的情況下,對顯示傚果雖好應用成本卻更好的產品,大部分會持非常保留的態度,除非是“不差錢”的用戶。
在一個尚處於起步階段且競爭十分激烈的市場,廠商如果想要在諸多的競爭者脫穎而出,並迅速抓住行業用戶的眼毬,技朮制高點的掌控無疑是最快速有傚的方法。也正是因為如此, 2014年的小間距LED行業,廠商對技朮研發保持了高度的熱情,使得小間距LED在市場規模迅速增長的同時,也實現了技朮的跨越式發展。据投影時代了解,到目前為止,行業內的最小間距已經達到了0.7mm,寵物用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0 14:57 , Processed in 0.076352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