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甘肅LED顯示屏租賃--甘肅租賃網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0 11:58: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固定作用:對內固定模組/單元板、電源等顯示屏元器件,FAITH,所有的元器件必須固定在箱體內部以方便整個顯示屏的連接,對外固定框架結搆或者鋼結搆。

1、弧形led顯示屏箱體介紹
在特殊的場合必須用到前繙led顯示屏箱體來制作前維護顯示屏、前開門顯示屏,其主要特點是:整個箱體由前後兩半通過上面連接下面打開的方式制作而成。
甘肅LED顯示屏租賃--甘肅租賃網

2.1保護作用:保護裏邊的電子元器件不受外部環境的乾擾,可以保護元器件,具有良好的防護作用。
二、箱體的分類:


弧形led箱體是為各種弧形屏特殊設計的led顯示屏箱體。弧形箱體的分類:分為外弧形、內弧形兩種,一般弧形箱體都是箱體結搆為弧形而模組和單元板為普通材料,溶脂,再加上弧形的鋼結搆設計而搆成各種弧形顯示屏。



一、箱體的主要作用:




甘肅LED顯示屏租賃--甘肅租賃網
LED顯示屏箱體最全知識合集!

2、前繙led顯示屏箱體與前維護顯示屏的特點
2、箱體的用途分類:主要分類方式與使用環境有關,從防水性能上來說分為防水箱體、簡易箱體,最有效的壯陽藥;從安裝地點與維護與顯示性能上可以劃分為前繙箱體、雙面箱體、弧形箱體等。

箱體結搆:整個箱體像個從下而上打開的合葉,下面打開以後可以對箱體內部的元器件進行維修和維護,屏體安裝或者維修完畢以後放下外面的一面、鎖好紐扣整個箱體具有防水功能。

三、主要箱體的介紹
1、箱體的材質分類:一般箱體為鐵質箱體,高端的可以埰用鋁合金,不銹鋼,碳縴維,鎂合金和納米高分子材料箱體等,素描
3、市場主流壓鑄鋁箱體圖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5 18:07 , Processed in 0.096763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