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1|回復: 0

LED燈、LED燈帶生產因為踏入的門檻低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發表於 2017-10-10 11:00: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LED燈、LED燈帶生產因為踏入的門檻低,因此上馬這個項目的人不少。但是有經驗的人士還是有辦法去識別,正規的生產商生產的LED燈帶和山寨版的LED燈帶(即指在出租屋內全憑人工作業生產出來的產品)是能從外觀上一眼看出來的。下面就以某電子公司的產品為例,來談一下如何憑眼睛來識別LED燈帶的質量好壞:
    看包裝。正規的LED燈帶會埰用防靜電卷料盤包裝,一般會5米一卷或者是10米一卷,然後外面再埰用防靜電防潮包裝袋密封。而山寨版的LED燈帶會因為節約成本,而埰用回收卷料盤,然後沒有防靜電防潮包裝袋,仔細看卷料盤能看出外表有清除標簽時留下的痕跡和劃痕。
    看標簽。正規的LED燈帶包裝袋和卷料盤上面都會有印刷標簽,而不是打印的標簽。而山寨版的標簽是打印的,同時規格和參數不統一,細紋診所
    看附件。正規的LED燈帶會在包裝箱裏面附上使用說明和燈帶規格書,同時還會配備LED燈帶連接器或者是卡座;而山寨版的LED燈帶包裝箱裏則沒有這些附件,因為他們是能省則省。
    看焊點。正規的LED燈帶生產商生產的LED燈帶是埰用SMT貼片工藝,用錫膏和回流焊工藝生產的,大阪環球影城行程。因此,LED燈帶上的焊點比較光滑而且焊錫量不會多,焊點呈圓弧狀從FPC焊盤處往LED電極處延伸。而山寨版LED燈帶的焊點焊錫量不均勻,多呈一個圓點包住焊腳,同時會有不同程度的錫尖出現,這是手工焊接的典型現象。
    看FPC質量。FPC分敷銅和壓延銅兩種,敷銅板的銅箔是凸出來的,細看的話能從焊盤與FPC的連接處看出來。而壓延銅是密切和FPC連為一體的,新竹機車借款,可以任意彎折而不會出現焊盤脫落現象。敷銅板如果彎折過多就會出現焊盤脫落,維修時溫度過高也會造成焊盤脫落。
    看LED燈帶表面的清潔度。如果埰用SMT工藝生產的LED燈帶,其表面的清潔度非常好,看不到什麼雜質和汙漬,挽回。但是如果埰用手焊工藝生產的山寨版LED燈帶,其表面不筦如何清洗,都會殘留有汙漬和清洗的痕跡,同時在FPC表面會有助焊劑和錫渣殘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7 01:26 , Processed in 0.125120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