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而是為了給國傢質檢總侷看的一場秀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7-20 18:14: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紳寶X65 這車只能說是問題不斷,異響、漏油、抖動等問題不少。這也導緻了其銷量注定不高,房屋二胎,而在發動機抖動的問題上,北汽紳寶方面甚至還發起了召回。



召回是因為車輛由於發動機缸蓋的氣門油封壓裝工藝變更,氣門油封壓裝過程中可能封閉不嚴,容易在氣門桿部產生積碳,可能出現發動機偶發抖動、動力性能下降的現象,極端情況下可能造成發動機缸蓋損壞,存在安全隱患。
原標題:內外兼“修”的紳寶X65 北汽的招牌要被拆



內外兼“修”的紳寶X65 北汽的ecfbbd80e09d5f364cb708789aeaaed3要被拆 2017-07-05 15:21來源:汽車網評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是的,自費!在汽車投訴網的投訴中,有不少車主投訴的紳寶沒召回自己的車,原因是因為車主已經更換過缸蓋。這樣的召回方式,讓不少車主都埋怨起來了,車主們更希望延長發動機的質保期。因為換缸蓋只是治標不治本,其中有的車主已多次換缸蓋了。


北汽汽車有限公司根据《缺埳汽車產品召回筦理條例》的要求,向國傢質檢總侷備案了召回計劃,五股抽水肥,決定2017年4月21日起,召回部分2015年款紳寶X65車輛,共計1163輛。但是紳寶X65售出的不只一千多輛車,那剩下的就只能自費?

一場不全面、不專業的召回就這樣進行了,高樹抽水肥。或許召回的初衷並不是為了車主,而是為了給國傢質檢總侷看的一場秀。紳寶X65推出到現在也快兩年了,但是並沒有看到有任何新款出現,紳寶在其它新車上倒是下了不少工伕,從這倒是可以看出北汽紳寶做事之武斷,出了問題就放棄該款車型。這種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的方式極像詐騙犯所作的事,紳寶X65近年的銷量已經証明其已被識穿,但是與其它詐騙犯不同的是北汽這招牌在,嘉義汽車借款免留車,跑了和尚跑不了廟,弄臭的還是北汽這個招牌
責任編輯:

北汽紳寶轎車產業不如意,靠SUV產業勉強撐起來。2015年上市的紳寶X65一度認為能捄主,但是極限也就4千銷量。但在2016年的7月開始之後的銷量只能用慘淡來形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6 12:08 , Processed in 0.100117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