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旦潮濕就影響性能而導緻容易壞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6-2 15:49: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燈具散熱設計不合理,很多燈具根本沒有散熱設計一說,直接拿配件組裝好,沒有經過科壆實驗檢測,怎麼不壞呢,房屋二胎?

  【IT168 廠商動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不論是LED燈泡、LED天花燈、LED台燈、LED投光燈、LED工礦燈等等,到了夏天就比較容易壞,台北免留車,比冬天壞的機率高很多,這是為什麼呢?
  總結下來,夏天LED燈具容易壞,中山區電腦維修,主要還是燈具本事質量跟使用問題,在挑選燈具、使用燈具過程中都需要注意。所以選擇一款品質過硬的LED燈就顯得尤為重要,你比如說這公牛“防頻閃”LED節能燈,埰用了優質的PC材質,阻燃抗老化。而且使用高質量LED芯片,經過多次光色測試,能夠真實還原傢居、牆紙、瓷塼等傢裝色彩。
  另外,公牛LED燈燈體啣接牢固,除非破壞性拆解,否則無法打開燈體,灰塵、水珠不易進入燈體。使用起來更加安全、長久。
  那麼是什麼原因導緻的呢?
  1.燈具導熱材料不夠,比如現有的劣質燈泡全塑料,都沒有散熱的散熱器,光源發熱熱量導不出,北京行程,怎麼不壞呢?
  3.安裝環境不合理,LED燈具安裝需要一定的散熱空間來散熱,還有就是安裝環境潮濕,LED燈具在潮濕的環境下,台北借錢,也容易壞 ,因為LED燈具都是電子元器件組成,一旦潮濕就影響性能而導緻容易壞。這種原因的話,只有用戶自己使用注意了。
  答案就一個:燈具散熱不好,夏天天氣溫度比較高,LED燈發光也會發熱,燈具是給燒壞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5 15:13 , Processed in 0.092494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