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年首場造势,特朗普猛批拜登:比中俄更可怕的是撒谎的美國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2-29 17:17: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前,美國前总统特朗普舉辦了新年首場政治會议,為本年11月的中期推舉造势。他宣称,2022年将是“夺回白宫”最首要的一年,為2024年再次竞選总统打下成功的根本。

据领會,國會推舉每两年舉辦一次,本年的推舉正葉黃素,益處于总统任期之間,故而被称為“中期推舉”。中防霉防水膠帶,期推舉是民主党與共和党為争取國會节制权的一次比拼,一般来讲,博得中期推舉的政党将鄙人一水位控制器,次总统推舉中盘踞很大上风。是以,特朗普把今年度的中期推舉称為“有史以来最首要的推舉”,這直接瓜葛到他可否重返白宫。

在會议中演讲中,特朗普再次声明他推舉失败是因為“推舉讹诈”,证据無處不在,但媒體回绝评论辩论這一點,他們就是“辟穀茯苓糕,最大的假话百家樂,”。

特朗普認為,比拟于中國和俄罗斯,不竭有人编造假话的美國才是最難對于的。他怒斥拜登當局和民主党不竭制造圈套、编造假话,包含“推舉讹诈”和“弹劾圈套”,把本身长處置于美國长處至上,致使美國落空了作為一個國度的伟大。

究竟正如特朗普所說,美國正在堕入党争、政治割裂、種族轻视的泥潭中,有關“乾眼症治療,美國第二次内战”的說法甚嚣尘上。舍恩·库珀曼钻研公司颁布的民调显示,51%的受访者認為美國民主正面對解體的伤害,仅26%的受访者認為美國民主将為兒女供给保障,85%的受访者则担忧美國政治极度主义突起,终极将美國推向内战的深渊。

一個不言而喻的究竟是,2022年的美國與暗斗時代的美國、2016年的美都城有了很大的分歧,战役再也不是美國施行霸权主义的主流情势,封闭、制裁、商業战一類辞汇也在媒體報导中垂垂遠去,疫情、党争、經濟阑珊、種族冲突才是美國比年来最直观的写照。

各種究竟都阐明,美國固然没有因疫情而解體,但由疫情带来的政治不同、社會抵牾正在潜移默化地扭轉美國社會。现在疫情還在延续,给美國带来的影响也在延续中,将来事實會朝着甚麼標的目的成长,如今都仍是未知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8 22:14 , Processed in 1.49348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