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东贝“结盟”特力屋 台LED照明杀價战升级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4 16:43: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导读]台系LED封装厂东贝代工的特力屋自有品牌“很是超值”推出99元(新台币,下同,折合世界第一成人,人民币约19.5元)超杀LED燈胆,比飞利浦本年暑假推出1...

台系LED封装厂东贝代工的特力屋自有品牌“很是超值”推出99元(新台币,下同,折合人民币约19.5元)超杀LED燈胆,比飞利浦本年開眼尾手術,暑假推出169元(折合人民币33.3元)更廉價,也迫近美國本年最低價的2.5美元(折合人民币16.2元)LED燈胆,将使台灣地域LED照明杀價战加倍白热化。

东贝與大賣場特力屋异業结盟,替特力屋自有品牌“很是超值”代工,11月尾起頭陸续在特力屋全台26家門市贩賣。东贝暗示,“很是超值”LED燈胆以每颗19.5元代價代替傳统60瓦燈胆,且夸大100%台灣制造。别的,东贝第3季拿下日本照明品牌Toshiba代辦署理权,是以也趁势推出东贝制造、Toshiba品牌的高阶LED燈胆,一样在特力屋通路贩售,联手“很是超值”品牌,供给分歧價位、分歧规格產物供消费者選擇。

东贝讲话人翁聪智暗示,曩昔3年东贝制造的LED燈胆在北美市場谋劃有成,今朝在北美市占率已達10%以上。本年拿下Toshiba在欧洲的品牌授权,将来将可開辟欧洲市場。

今朝台灣一年LED燈胆贩賣量约300万颗,按照特力屋贩賣数据,LED系列照明商品2013年占总體照明比重约31%,至2015上半年已達45%,短短2年内几已成為照明主流。現在LED燈胆降至百元如下,與節能燈胆代價相差无几,但省電及环保效治療脫髮,益更大,东贝预估2016年LED燈胆比重将大幅晋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7 19:16 , Processed in 0.247861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