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英文气球吹破,台北市长捅破台灣疫情窗户纸,实情公開舆论炸锅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8 15:37: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期的台灣堪称是凶讯连连,此前停水、停電的問题還未获得解决,连日来,台灣新冠疫情不竭升温,持续5天新增本土病例超百例 ,台政府防疫不力遭蔞内公众质疑。据台海網5月21日报导,台灣媒體動静称,按照台灣防疫部分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當天,台灣再次新增312例本土新冠确診病例。截至當天,台灣已持续7天超百例,而這7天新增當地病例总数近2000例。

而更让蔞内公众感触担心的是,台灣防疫學會理事长王任贤展望,台灣的疫情将在26日、27往后到达颠峰。王任贤认為,新冠病毒在台灣社區傳布已有一個月,今朝筛检确診数字没法呈現真实状态。在防疫辦法未干涉干與的环境下,疫情曲线應是拋物线上升;施行干涉干與辦法后,结果會在一两周内。他估量,约莫要到27往后病例数會到达岑岭再渐渐降低。

王任贤接着指出,若是民進党政府的干涉干與辦法有用,约莫六周后,也就是六月下旬,疫情場面地步應當可以有较着的改變;若是到時辰确診数没有降低,就代表围堵政策失败。對付王任贤的上述揣度,台卫生部分卖力人陈時中20日却在例行记者會上回應称,現阶段會用心抗疫,對付疫情走向赐與最高注重,今朝就是一步步把防疫做好。

近期蔞内疫情快速升温,而台灣至今只取患新莊醫美,了71万剂AZ疫苗,對此,台北市长柯文哲在19日志者會上再也不由得公然捅破台灣疫情窗户纸。柯文哲暗示,最新数据指出,19日早上到如今的快筛阳性率已从以前的10%降到5.2%,但因公众勾當降低,疫情稍有和缓,公众如起头勾當,疫情就會再度舒展。柯文哲说,今朝不是所有确診者都必要送到病院,有些确診者會在防疫旅店待到消除断绝。但今朝防疫旅店没有專業醫护职員,以是要對退休的醫护职員發出征召令,让其卖力照看及监护病患。

柯文哲暗示,如今傳染者数目太多,逐日约增长100床,今朝也在陸续练習醫护职員,但人手仍不敷,以是要征召退休醫护职員。當天,柯文哲再次喊话民進党政耳鳴自療法府,称没有一場战役是用戍守打赢,疫苗才是解决法子。柯文哲還暗示,“美國到如今没有卖给台灣一支疫苗。”而台灣藥由過程世界卫生组织得到的疫苗只够30万人打完备疫苗,是以不同意“打第二针”。

延长浏览

蔡英文還在做梦?未获世卫约请,台政府乞助“盟國”反遭當头棒喝

中國台灣網5月20日报导称,台政府所谓的“驻美代表”萧美琴19日在美國媒體《國度长处杂志》的投稿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一年,全世界仍面對着疫情重大打击。虽然台灣地域在防疫上“有所進生髮水,献”,但行将在本月24日召開的世界卫生大會(WHA)未约请台灣参會如此。

总而言之,對付台灣地域持续五年没有遭到约请介入WHA一事,台政府不但怨念颇深,并且仍不断念。除萧美琴發文“卖惨”之外,台政府還使出之前習用的招数,乞助一些所谓的“盟國”。

据海峡导报5月20日报导,為了继续“夺取”以察看員的身份介入WHA,台政府外事部分19日宣称,已请所谓的“盟國”向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处提交“约请台灣以察看員身份介入世卫大會”提案,请求以“弥補項目”列入议程。报导指出,此項提案計谋與往年不异,台政府依然哀求所谓的“盟國”提案,而非请美國等國為台灣提案。

明显,“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掉泪護耳帽,”,台政府带领人蔡英文還在做着台灣介入“國际事件”的好梦。但是,直到如今未获世卫约请也就而已,究竟结果這一可能性根基為零。但為难的是,就在台政府有求于所谓的“盟國”時,反而受到了當头棒喝。据英國《金融時报》5月19日报导,台灣仅存的15個所谓“盟國”之1、拉丁美洲國度洪都拉斯日前再次表示,為得到中國大陸的新冠疫苗,可能會斟酌和台灣“决绝”。

英國《金融時报》称,洪都拉斯总和谐部长卡洛斯·阿尔贝托·马德罗日前接管采访暗示,洪都拉斯已向美國追求疫苗,美國许诺供给帮忙,但洪都拉斯尚未收到任何支援。他说,這类环境“必定會致使交际政策的扭轉”。不外,阐發人士廣泛认為,台灣那些毫無存在感的所谓“盟國”即使提出了“约请台灣”的提案,也會跟往年同样,樂成的可能性為零。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8 03:41 , Processed in 0.121630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