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6|回復: 0

台北闹市广告牌痛批李登辉:去他的日本皇民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發表於 2020-4-5 23:2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批李登辉的告白25日变得直白。萧师言摄

原题目:台北闹市挂告白牌痛批李登辉

举世时报驻台北特约记者萧师言 李登辉因发暴露骨媚日谈吐,在台湾已玉成民公敌。台北陌头从24日起挂起痛批李登辉的LED灯招牌告白,称去他的日本大帝国皇民、谁李(理)你。很多台北市民对告白内容鼓掌称快。

台北捷运(地铁)大安站是台北最热烈的站点之一,近日只要从大安站4号出口出来,便可以看到对面三块LED灯招牌夺目地写着一些呵柯文哲与李登辉的告白,24日的告白词艰涩难明,有市民暗示不大白;25日一早,告白词茵蝶,换成直白、辛辣的骂法。

这些告白牌因此轮回播出文字的方法,24日的告白词本来是温文尔雅方是王道,救灾岂能尽赖LINE柯P仍需尽力哲理谆谆不须苛刻、市政何需全推SOP,这是暗讽台北市长柯文哲台风天只靠通讯软件LINE批示救灾。除私人調查,嘲讽柯文哲外,告白牌同时还播出铁浇铜铸人称柯铁虎,雄踞铁国虎威扬东洋,痛绝云林沥血毋忘殖民泪忠浩图画史传简大狮,气冲北台狮子吼日本,哀尽桃园国殇。台湾《结合报》25日注销照片,并诠释说,柯铁虎的典故因此古讽今,借日据时代抗日名将柯铁虎、简大狮,嘲讽李登辉勾消先贤保家卫国的功勋。但不少市民暗示这些文字过分深邃艰涩,常人不容易理解,就连有的语文教员也说,如今少以讽喻的方法骂人,大可能是刀刀见血、提纲契领,让他人顿时看懂你在骂甚么。

25日一早,这些告白词当即改良,换成简略直白的说话,三段告白词别离改成你做你的日皇民,干我何事,勿操作对峙,我做我的台湾人,养你干吗二爬仙(台语百分之二的意思)未醒觉,皇民显贵竟认日本为故国,黑扁洗白,五百坪(1坪约3平方米)好风水富豪团体,诡称为布衣去他的日本大帝国皇民,谁李(理)你,救我的台湾配合体庄严。

这些告白词虽没点李登辉的名,但几近所有途经的人都大白这是在骂李登辉,由于希爾思狗飼料,这几露台湾所有媒体都在登载训斥李登辉的报导和评论。途经告白牌的台湾高中生许庆华25日在接管《举世时报》记者采访时说,大白这是在骂李登辉,骂得很对,若是只是一个布衣白叟家,台湾社会却是有风采让他去选择做别国人,可是李登辉在台湾当过12年地域带领人,如今政府每一年还要花巨款养他,他如斯卖垂纶台、当日皇民,固然该骂。在本地卖彩券的吴阿婆25日奉告《举世时报》,她快80岁了,昔时台湾规复时的情形犹在面前,大师纷繁张灯结彩,庆贺台湾离开日本殖民统治。少数皇民及其儿女忘不了日本殖民时给他们的长腳臭治療,处,那绝对代表不了大大都台湾人。吴阿婆说,她信赖告白词上写的,只有少数二趴仙日本皇民及儿女才会怜悯李登辉,其他所有台湾人都不齿李登辉的言行。

据领会,登载告白嘲讽柯文哲和李登辉都是统一人,不外出租告白招牌的业者不肯意流露出租价码,仅流露是一群有义气兼具诙谐感的匿名者。

李登辉媚日谈吐:二战时代的台湾人身为日本人,为故国而战

李登辉与日底细关谈吐(图来自中心社)

解读消息热门、显现敏感事务、更多独家阐发,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浏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8 11:26 , Processed in 0.337625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