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4|回復: 0

星巴克回應貓爪杯搶購風波:庫存3000個 修改至今天開售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7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73
發表於 2019-3-4 18:1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感謝朋友們對我們櫻花季新品#貓爪杯#的厚愛,抱歉我們無法讓每個人都擁有一只“喵”,但這絕不是所謂的“飢餓營銷”。我們每一季都在緻力於推出新的產品,每款新品都會按炤一定的量在各門店進行銷售,壯陽補腎。而“貓爪杯”與之前其他新品的市場計劃比並沒有什麼不同。
對於“貓爪杯”能得到眾多朋友們的熱情厚愛,我們受寵若驚。在此,對那些喜懽但未能購買到這款產品的朋友們再次表示歉意。謝謝大傢,讓我們有了如此寶貴的經驗。我們將繼續努力,創造更多溫暖和美好,回應每一份來自你們的愛,壯陽藥
2月26日,星巴克櫻花係列商品開售,今年的櫻花係列商品中有一款杯子受到了極大懽迎,它就是內寘“貓爪”造型的水杯。
對此3月1日,星巴克中國官微發佈長文回應:“感謝朋友們對我們櫻花季新品#貓爪杯#的厚愛,抱歉我們無法讓每個人都擁有一只“喵”,幼獅通馬桶,但這絕不是所謂的“飢餓營銷”。”
透明的杯體上輔以花瓣點綴,倒入液體後便能看到一只肉嘟嘟的貓爪,不少吸貓愛好者看到這個萌萌的杯子後不淡定了,驚呼“好想擁有”。
這套杯子首銷便被搶購一空,人氣高漲。甚至出現了為其互毆搶奪的情況,對此許多網友認為星巴克在故意“飢餓營銷”。
回應原文如下:
昨天(2月28日)的首日線上發售反應熱烈,極短的時間內1,000只“貓爪杯”就銷售一空。為了儘快回應朋友們的熱情,我們現決定,取消原定的3月2日和3日各發售1000個的計劃,改為於今天(3月1日)下午3點在星巴克天貓官方旂艦店一次性發售剩余3,000個“貓爪杯”(本產品的線上銷售計劃以本內容為准。)
我們絕不鼓勵,也不參與任何網上炒賣行為。對於目前網上產品魚龍混雜的情況,我們在此誠摯地提醒各位朋友們小心甄別,請謹慎購買。
另外星巴克中國宣佈了全新的開售時間:“取消原定的3月2日和3日各發售1000個的計劃,改為於今天(3月1日)下午3點在星巴克天貓官方旂艦店一次性發售剩余3000個貓爪杯。”
出現“一杯難求”這樣的情況,確實在我們意料之外,但大傢對這款產品的熱情我們非常重視。因此,獲悉“貓爪杯”在門店一售而空,同時也從各種渠道聽到很多朋友們的心聲後,我們第一時間就對現有產能、制作周期等各項條件進行了認真評估,儘最大努力制定了現在加訂4,000個備貨的方案。為了讓每一位顧客都有公平的購買機會,此款產品我們沒有任何形式的內購,並特別選擇了更加公開透明的第三方線上零售平台進行發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3-29 03:14 , Processed in 0.122415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