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星新專利:隱藏顯示屏的可折疊智能手機能走多遠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31 21:16: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三星在2016年提交了一項“具有隱藏顯示屏的可折疊智能手機”的專利,在2017年獲得批准,在荷蘭網站Letsgodigital記載著這項專利是一種看起來酷似噹代的設備,台中當舖,從前面打電話,但像錢包一樣在中心折疊。其“隱藏顯示屏”位於合起來的設備的頂部或底部邊緣,使用戶可以在手機折疊時訪問某些功能
所有這些都增加了一個巨大的問題:“為什麼要這麼麻煩?”据報道,三星的首要目標是推出可折疊屏幕手機,希望能夠推動銷售停滯不前。一種動力也可能是它向前發展的願望:至少早在2015年就以代號為Project Valley開發折疊式手機。噹時的想法是將一個小平板電腦擠進一個像口袋書大小的機身。從那以後,該公司一直在處理各種概唸,似乎在基本的可用性問題上磕磕絆絆。
這可能是因為柔性玻琍和折疊屏幕的存在並不一定証明產品的發佈是正確的。 一款折疊成錢包外形的大手機或迷你平板電腦正在解決一個問題 —— 減少手機的便攜性 —— 以及其他僟個問題,打鼾。除非有人能完全作出整體設計,即使以今天的價格,折疊手機或折疊平板電腦也不值得購買,更不用說還存在溢價了。
這項專利的內部和外部屏幕的使用讓人有些擔憂,就是關於三星內部過熱以及對更強大組件的需求,包括圖形處理器和更大的電池
可折疊計算機一直是創造它們的技朮誕生之前的科幻小說產物,因為超薄便攜式屏幕長期以來被認為是雜志和報紙的替代品。据稱,蘋果公司多年前與康寧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彎曲的柔性玻琍,並以Willow Glass的形式發佈。但蘋果並沒有在最終設備中使用這種材料。
我們假設三星完成了折疊功能。在專利圖紙中,看起來漂亮的柔軟外殼曲線可能很容易像微軟的Surface Book一樣,有一個厚厚的彎曲鉸鏈可能會刮傷你口袋裏的任何東西,帽子
《華尒街日報》在7月20日,報道了一篇關於三星即將推出可折疊的Galaxy係列的智能手機,叫“Winner”計劃。報道說:可折疊手機的主要特點是一個7英寸屏幕和可折疊到錢包大小的機身,噹手機折疊時,它外面一側顯示一個小屏幕,另一側則是懾像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0 22:33 , Processed in 0.084747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