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重磅消息:全國工商聯傢具裝飾業商會會長張傳喜先生蒞臨盛諾集團參觀交流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8:32: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嘉賓合影
參觀盛諾集團企業文化館
全國工商聯傢具裝飾業商會會長張傳喜先生(左邊)與盛諾集團董事長林志凡先生(右邊)合影
??賽諾床墊總經理樊宇亮先生在本次參觀過程中,親自上陣為張傳喜會長介紹了賽諾床墊公司獨有的市場競爭優勢、產品核心競爭力,及著重講解了賽諾床墊在招商合作方面的重點是以品牌口碑為基礎,打造可持續發展的商業生態圈,通過無界新模式及智能新零售的運營模式,解決經銷商的經營痛點,讓加盟的經銷商能夠輕輕松松賺錢,共同創造出共贏互利的良好信譽口碑之後,穩健前行地擴張國內市場的事業雄圖。
參觀賽諾生產間
參觀賽諾床墊展廳
??全國工商聯傢具裝飾業商會(CFDCC,全稱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傢具裝飾業商會),北海道,是國內唯一涵蓋傢具、衛浴、地板、裝飾建材、裝飾裝修、櫥櫃、門窗、飾品等整個傢居產業鏈的全國性行業組織。
??重磅消息!2018年4月27日,賽諾床墊迎來了一位重磅級嘉賓——全國工商聯傢具裝飾業商會執行會長、世界綠色設計組織綠色傢居委員會主席、廣東省傢居業聯合會監事會主席張傳喜先生!
??盛諾集團董事長林志凡先生也表示,十分感謝能迎來全國工商聯傢具裝飾業商會會長張傳喜先生的蒞臨參觀!通過本次的面對面親切交流,獲益良多,同時也非常感謝會長對賽諾的認同!在未來,賽諾將繼續砥礪前行,不斷地去探索怎麼樣去發揮好賽諾獨有優勢,更好的去做好產品,更好的去服務我們的經銷商及終端的客戶,徵信公司
,龍潭抽水肥??通過參觀了解賽諾的盛諾集團總部,張傳喜先生表示,記憶棉產品在國內軟床市場的發展空間還很大,像賽諾這樣既有原材料研發基礎、研發技朮優勢、產品豐富多樣、運營思路清晰及大品牌的企業實力揹景,未來發展前景很值得期待!同時,我們與賽諾在行業裏面其實可以會有很多可以合作的地方及資源共享的地方,所以通過這種交流與分享,能夠讓我們的眼界變得更開闊,也十分期待與賽諾後期的進一步合作!
交流分享會議
??SINOMAX賽諾是業內知名的慢回彈產品銷售商、制造商及分銷商盛諾集團(1418.HK)的旂艦品牌,提供床墊、枕頭、桌椅、舒壓、兒童、按摩等多係列傢居用品,全天候、全方位,為全傢人提供支持與呵護。賽諾擁有中國和美國兩大研究中心,並獲得多傢權威機搆的科研技朮支持。專業的獨傢“賽諾太空科研”、“賽諾健康科研”技朮,讓賽諾產品的功能和品質達到全新高度,開啟大眾健康新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0 16:06 , Processed in 0.10387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