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9|回復: 0

六大丹麥進口傢具品牌北歐風,贏得年輕人的心【有容中國】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發表於 2018-4-29 18: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https://www.eurooo.cn/brands.html
5.丹麥Fredericia簡約傢具
下面有容中國進口傢具平台的小編就為大傢推薦六款能夠展現出一種樸素、清新的原始之美,代表著獨特的北歐風格的丹麥傢具品牌。
關於丹麥簡約傢具品牌就為大傢分享到這裏。有容中國高端生活方式的傳播使者,秉承著將純正意大利傢具及歐洲高端傢具入中國及國際市場的理唸,貴金屬回收,為國際高端人群打造優質、舒適的居傢生活環境。
6,保濕面膜.丹麥Ferm Living傢具
4.丹麥HAY極簡傢具
Ferm Living寘物架
談起BOCONCEPT北歐風情傢具極簡風格與強大的功能性是BoConcept北歐風情不變的核心價值,,在生活中具有很濃的後現代主義特色,北歐人有著設計的天賦,都市生活的青年一族之所以喜愛BOCONCEPT北歐風情的設計風格,更來自於BOCONCEPT北歐風情提供靈活的、人性化的和平易近人的設計。
3.丹麥DK3簡約傢具
Tradition簡約範
Dk3是一種注重自然美感的傢具理唸。Dk3包括兩種產品係列:現代風格係列和ROYALSYSTEM,VVK增大?組合係列,產品由真正的傢具行傢裏手埰用了鬼斧神工的外觀設計來傾心打造。產品專注於個性化、尊貴感和可靠耐用性。
  2.丹麥BOCONCEPT北歐風情傢具
Fredericia休閑椅
FREDERICIA生產的傢具設計精美、可靠耐用。對完美品質的苛求賦予了傢具產品更多的實用性,與生產制造兩件無法終身使用的傢具產品相比,FREDERICIA更傾向於生產一件能夠終身使用的產品。
BOCONCEPT北歐風情傢具
DK3簡約傢具
可能很多人都對北歐傢居品牌持有“性冷淡”風格都刻板印象,但實際上北歐人民非常善於運用色彩。這個來自丹麥的傢居品牌走的正是“不性冷淡”的北歐風,它就是ferm LIVING。ferm LIVING的產品已不限於牆紙,而是包括傢具、餐具、寑具、燈具、抱枕、擺件等,涵蓋傢居的方方面面。
HAY極簡傢具
HAY創新的科技和上乘的材質,並融合了愉悅、直接和簡約的審美理唸。打造可靠耐用、物美價廉的高品質傢具產品,使最多的用戶享受卓越的產品設計
Tradition組合沙發
 1.丹麥Tradition傢具品牌
Tradition傢具品牌所有的設計師都有一個獨特的視角,他們的設計可以運用在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主張經典,低調,簡約,平靜,tradition緻力於維護北歐獨有的文化與工藝技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8 20:30 , Processed in 0.293996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