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繡眉新“領導”打電話借錢 十堰女子輕信對方被騙一萬六_新浪湖北_新浪網植切貨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 00:21: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之中。十堰市公安侷東岳分侷民警提醒市民,大部分的詐騙分子會通過不法手段,提前了解被害人的相關信息,利用被害人對領導的敬畏心理,導緻被害人一步一步落入詐騙分子設計好的圈套,市民若是接到自稱是“單位領導”等陌生人打來的電話,要注意核實對方的身份,切勿輕信,以免造成經濟損失。

  10分鍾後,“楊總”又打來電話,說要給領導送禮,可如果給現金,領導肯定不好意思收,就問劉女士銀行賬戶內有沒有錢,能否先轉賬到領導的銀行卡內,一會兩人見面後再把錢還給劉女士。單位“領導”張口借錢,做為下屬的劉女士沒好意思拒絕,也沒多想就答應了。

  轉完這些錢之後,劉女士又接到對方電話,說是讓她再轉點錢,此時劉女士感覺有點不對勁,剛好這時她已經趕到公司了,就急忙快步走進楊總的辦公室,向其詢問借錢的事情,卻被告知根本沒這回事兒。此時劉女士意識到自己可能遇到了騙子,隨機撥打110報警。
  楊總給劉女士發來了一個銀行卡號,持卡人為“李某”。劉女士也沒多想,就用手機銀行將一萬元錢打到銀行卡內。半小時後,楊總又打來電話,先是表揚了劉女士幫他解決了燃眉之急,隨後又問其還有沒有錢,因為還需要給另外一位領導送錢。劉女士問需要多少,對方說還需要一萬元。劉女士表示卡裏沒有那麼多了,只有6000多了,可“楊總”說6000元錢也可以,劉女士連忙又將6000元錢轉進了“楊總”給的銀行卡內。
  15日晚19時許,市民劉女士正在傢中吃飯,突然接到一個171開頭的陌生電話。對方是一個外地口音的男子。“小劉,明天上午9點來我辦公室一趟,有事找你。”男子一副領導的口氣,而且得知劉女士的名字。
  劉女士想起公司恰巧剛從外地調來一位領導,便試探的詢問:“您好,是楊總麼?”男子聽後不緊不慢地說道:“是的,這是我另一個號碼。”確認是“領導”打來的電話後,劉女士心中還很高興,覺得明天會不會有好事要降臨。
  第二天一早8時許,劉女士還在傢附近的菜市場買菜,就接到了“楊總”打來的電話,詢問她在什麼位寘,並要求劉女士立即趕到到公司。劉女士一聽也很著急,連忙急匆匆的離開了菜市場。
  中新網湖北新聞4月18日電 (段吉雄 鮑娓娓 陳聰)單位新上任的“領導”打來電話,以有急事為由借錢,女子輕信對方,兩次轉賬一萬六千元,直到在公司見到領導本人,女子方知被騙。4月16日,回想起自己的經歷,劉女士(化名)懊悔不已。
相關的文章:

  
  淚溝
  變頻器
  鋁門窗
  繡眉
  貨運
  台北市票貼
  飛針
  皮秒雷射
  桶裝水
  素描
  植髮
  切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6 20:38 , Processed in 2.83080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