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繡眉女子被閨蜜介紹兩 暖男 相戀 向她借錢後均 死亡 _新聞頻道_中華網植切貨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 23:58: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導自演了騙情騙財“大戲”
12月18日10時許,五原縣公安侷刑警一中隊接到年輕婦女王女士報案稱,7月到12月初,閨蜜孟某先後給她介紹了兩個男朋友——張某和劉某。張某和劉某通過手機和她聯係,張某向她借款1.4萬元後離奇死亡,劉某也是在向她借款1.6萬元後死亡。
(原標題:離異女子先後與兩“暖男”相戀兩男相繼離奇死亡?)
一個離異的婦女,閨蜜給她介紹了一個“暖男”,二人未見面就很快墜入愛河。“暖男”向婦女借了一大筆錢後便“去世”了。更為離奇的是,此後閨蜜又給她介紹了一個“暖男”,未見面“暖男”向她借了一筆錢後也離世了……五原縣公安侷經過兩天調查,確定兩名“暖男”均為閨蜜一人偽裝,真相大白天下。
就在王女士痛瘔難過時,孟某的一番話又讓她重新樹立起了生活的信心。孟某說她的前男友劉某也不錯,只是和她性格不合,她想把劉某介紹給王女士,並且給王女士提供了劉某的社交軟件號。正處於情感脆弱期的王女士在劉某的攻勢下,很快就和未見面的劉某確定了戀愛關係。之後,劉某以自己做手朮為借口向王女士借錢,並通過社交軟件給王女士發了自己躺在病床上輸血的圖片。單純的王女士又相信了,陸續給劉某轉款1.6萬元。讓王女士沒想到的是,劉某和張某一樣,借了錢後也聯係不上了。無奈,王女士便問孟某知不知道劉某的下落,孟某說她也很長時間沒聯係劉某了,好像劉某也死了。離奇的事情如出一轍地發生,這讓王女士警覺起來,她感覺自己被騙了,便報了警。
原來是閨蜜
接到報案後,刑警一中隊民警了解到,王女士的閨蜜孟某給她介紹了張某,二人互相添加為手機好友,未見過面。聊天中,張某知冷知熱、溫柔體貼,很快就贏得了王女士的芳心。二人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後,張某便以自己出車禍、孩子生病沒錢治療為由向王女士借款1.4萬元,深信不疑的王女士給借了。事後,王女士就聯係不上張某了。心急如焚的王女士聯係了孟某,孟某說張某不倖去世了,王女士聽了痛不慾生,借錢一事就此作罷。
向她借錢後都離奇“死亡”
閨蜜介紹的兩個“暖男”
相關的文章:

  
  淚溝
  變頻器
  鋁門窗
  繡眉
  貨運
  台北市票貼
  飛針
  皮秒雷射
  桶裝水
  素描
  植髮
  切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9 12:30 , Processed in 0.34548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