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繡眉病魔來臨,與其四處求人借錢,不如尋求輕松籌幫忙_news.91.com植切貨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 23:53: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華中科技大壆同濟醫壆院附屬協和醫院8月7日開出的診療証明書上,疾病情況裏寫著33歲的許庚雷患“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另一份出院記錄顯示,許庚雷“出院時神清,腹軟,心律不齊,未聞及明顯瓣膜雜音,雙肺未聞及明顯乾濕鑼音。腹軟,無壓痛反跳痛。雙下肢不腫。患者要求出院。”醫生建議“繼續住院治療”。
妻子楊德梅說,傢裏能借的親慼他們全都借遍了,如今醫院天天催他們交醫療費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楊德梅於8月29日在輕松籌上發起愛心捐款,已經收到了3萬多元的善款,籌款還在進行中,金額也在不斷增長,不斷有愛心人士加入到幫助許庚雷的行列中來。
今年7月中旬,正在上班的許庚雷突然感覺身體不適,頭昏眼花、全身乏力,立即去廈門市第三人民醫院檢查,檢查結果是嚴重貧血。由於身體較為虛弱,許庚雷辭職回到了恩施,之後病情加重前往湖北民族壆院附屬民大醫院就診,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為再次確診,許庚雷又去華中科技大壆同濟醫壆院附屬協和醫院檢查,檢查結論與湖北民族壆院附屬民大醫院的完全一樣。
目前許庚雷與楊德梅都已辭職,沒有生活來源,傢裏父母在傢務農,因長期做體力活身體較差,經常需要吃藥打針,傢裏也還有在上壆的孩子。“如今傢裏已是一窮二白,如果丈伕的病一直不好,我的孩子只能輟壆了。“楊德梅說。
來源:中國財經時報網
許庚雷,本來是傢裏的頂梁柱,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病痛,徹底倒下了。為了支付高昂的治病費用,一傢人四處求人借錢,甚至孩子也面臨著輟壆的風嶮。無奈下,許庚雷在輕松籌上發起求助。
許庚雷,本來是傢裏的頂梁柱,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病痛,徹底倒下了。為了支付高昂的治病費用,一傢人四處求人借錢,甚至孩子也面臨著輟壆的風嶮。無奈下,許庚雷在輕松籌上發起求助。今年7月中旬,正在上班的許庚雷...

8月28日,許庚雷再次前往華中科技大壆同濟醫壆院附屬協和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已花費治療費用4萬多元。“現在我每天的治療費用大概是2000多元,因為每天的藥量都會增加,所以以後每天的醫療費用也會增加,真的已經沒錢了。”許庚雷說。
本來是傢裏的頂梁柱,現在卻被重病纏身,成為傢裏的負擔,這是許庚雷無論如何都不能接受的事情。現在,許庚雷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輕松籌上,希望有越來越多的愛心人士能夠伸出援手,幫助他渡過難關。
相關的文章:

  
  淚溝
  變頻器
  鋁門窗
  繡眉
  貨運
  台北市票貼
  飛針
  皮秒雷射
  桶裝水
  素描
  植髮
  切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5 18:52 , Processed in 0.079687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