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5|回復: 0

繡眉冒充公司經理借錢 沈陽一員工被騙2000元-遼寧頻道-東北新聞網植切貨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7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73
發表於 2018-1-1 23:46: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李丹一) 相關報道   >>返回頻道首頁 返回本網站首頁




  遼沈晚報、聊沈客戶端主任記者楊帆
東北新聞網
法人微博

  此前,楊某與他人商定由楊某幫助他人到銀行ATM機取出電信詐騙所得錢款,楊某從中謀取利益。

  楊某是1992年生人,出生於廣東省茂名市,初中文化,農民。
新聞客戶端
iPhone版
  2016年10月26日,沈陽市民金某接到一個電話,電話裏對方表示是公司的王經理,金某還沒反應過來,到底是哪個王經理時,對方已經開始借錢,開口就是2000元。
  很快,這筆錢款被通過POS機刷卡後進入卡號為62×××79的銀行卡中。而持有這張銀行卡的楊某在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農村信用社新興街ATM機將錢款取出。


  而除了冒充公司的領導外,楊某的同伙還冒充戰友、壆校校長等身份,詐騙錢財。沒想到,受害人都信以為真。

  “喂,小金哪?我是你的經理啊,你手裏有沒有2000元錢,我這邊急用,能不能先借我一下啊?”
  2016年11月26日,戴某接到一個電話,對方冒充戴某的戰友,稱自己因為違法需要繳納罰款,戴某信以為真,轉賬40000元。楊某明知他人實施詐騙,持該銀行卡在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長江村鎮銀行ATM機將錢款取出。
  從那開始,楊某便多次進行詐騙取款的活動。2016年10月至11月期間,楊某多次持銀行卡幫助他人取款,參與詐騙63000元。
  類似這種冒充領導電信詐騙的事已經屢見不尟,不過礙於是領導借錢,沈陽一位員工還是向“領導”的卡裏轉了2000元……

  信以為真的金某立即向對方提供的卡號為62×××98的銀行卡中轉賬2000元。

新聞客戶端
Android版

  法院認為:被告人楊某明知他人實施電信詐騙而幫助取款,參與詐騙63000元,數額巨大,其行為搆成詐騙罪。被告人楊某在共同犯罪中起次要作用,係從犯,依法予以從輕處罰。

東北新聞網
微信訂閱號

東北新聞網
手機版
  法院一審認定,被告人楊某犯詐騙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並處罰金一萬元;被告人楊某參與詐騙的贓款,予以追繳後返還被害人。

相關的文章:

  
  淚溝
  變頻器
  鋁門窗
  繡眉
  貨運
  台北市票貼
  飛針
  皮秒雷射
  桶裝水
  素描
  植髮
  切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3-29 14:04 , Processed in 0.086110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