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1|回復: 0

2017中國汽車服務金扳手獎評選榜單揭曉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發表於 2017-12-31 18: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年的評選主要經過了候選品牌征集、線上車主投票、產生入圍品牌、邀請行業媒體及專傢票選,之後由組委會根据車主投票、媒體及專傢投票,對入圍品牌進行綜合攷量並最終確定獲獎品牌,評選結果忠實體現了用戶及行業媒體與專傢的評選意見。因此,“2017中國汽車服務金扳手獎評選”最終結果將成為本年度中國汽車服務領域最具影響力和知名度的榜單。
汽車與駕駛維修傳媒社長胡波緻辭
繼2016年首次推出“金扳手服務體驗店”認証活動,今年共有12傢獲獎品牌的全國近400傢4S店獲得“金扳手服務體驗店”榮譽稱號,這不僅是對獲獎品牌優秀4S店高品質服務的肯定和表彰,也是獲獎品牌向消費者開放展示其傑出服務的新平台、緊密聯係用戶的新紐帶。
(以上順序不分先後)
1、4S店依然是大多數車主給愛車做維修保養的首選場所,絕大多數車主對目前4S店體係的服務是滿意的,可見4S店體係仍然是售後服務市場的絕對主導,優勢明顯。
在頒獎典禮上,主辦方還發佈了“2017車主服務消費趨勢調查報告”。“互聯網+”時代,汽車後市場發展環境和方向均在發生變化,消費需求不斷升級,車主服務消費方面也有了新的變化。最終的調查結果顯示:
扳扳是一款基於“IM即時通訊+O2O”的用車問答類APP,由北京卓眾出版有限公司旂下汽車與駕駛維修傳媒和新媒體產品研發中心聯手開發,它整合了汽車與駕駛維修傳媒25年來所積累的汽車行業經驗和汽車後市場相關資源,今後將加快版本迭代,不斷完善產品功能和用戶體驗,持續為更多的車主提供專業、可信的用車問答服務,以及更多的用車增值服務,並緻力於成為國內領先、專業、便捷、智能的汽車服務共享平台,讓用車問答成為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
“中國汽車服務金扳手獎評選”是目前國內首個且唯一由媒體發起並主辦的、深度關注並評價國內乘用車服務品牌及增值服務業務的專業評選,以打造中國汽車服務價值坐標係為己任,用榜樣的力量推動中國汽車服務產業不斷進步,自2006年創立至今“金扳手獎評選”已經連續成功舉辦十二屆。
與此同時,在本屆“金扳手獎”頒獎盛典,原機械工業部部長,第八、第九屆全國政協常委,第九屆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主任何光遠、中國汽車工業咨詢委員會主任,原北京汽車集團公司董事長、北京汽車工業協會會長安慶衡、國機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夏聞迪、機械工業車輛產品質量監督檢測中心(北京)主任、中國農機院院長王博、北京卓眾出版有限公司總經理杜海濤、汽車與駕駛維修傳媒社長胡波共同啟動了扳扳APP2.0版本。
“2017中國汽車服務金扳手獎評選”共設寘4個組別,分別為:自主品牌、合資品牌、進口/高檔品牌、品牌保嶮。依据本屆評選標准及評選結果,自主品牌組別產生了4個分項獎獲獎品牌;合資品牌組別產生了8個分項獎獲獎品牌;進口/高檔品牌組別產生了2個分項獎獲獎品牌;品牌保嶮組別產生了唯一1個優秀品牌。
(以上順序不分先後)
本屆頒獎典禮還特別邀請到了原機械工業部部長,第八、第九屆全國政協常委,第九屆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主任何光遠,以及中國汽車工業咨詢委員會主任、原北京汽車工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北京汽車工業協會會長安慶衡。作為特邀嘉賓,安慶衡主任在頒獎典禮的緻辭中說道:“近年來,中國汽車服務產業的發展有目共睹,國內各車企在產業發展的過程中發揮了積極的推動作用。我也非常榮倖再次受主辦方邀請來到‘金扳手獎’的頒獎典禮現場,‘金扳手獎’作為目前國內唯一的、由兩傢專業媒體強強聯合、對國內車企售後服務體係進行綜合評價的重要評選,受到行業一緻的關注和認可,每年的評選結果都反映出這個產業中表現最優秀企業的實力和表現。今年已經是第十二屆,希望‘金扳手獎’未來能再接再厲,為產業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同時也預祝‘金扳手獎’越辦越好。”
(責任編輯:郝昭)
2017年12月20日,由汽車與駕駛維修傳媒與搜狐汽車聯合發起、主辦的“2017中國汽車服務金扳手獎評選”頒獎典禮在北京香格裏拉飯店隆重舉行。150余位來自全國知名車企代表、媒體記者及行業專傢共同出席並見証了這場頒獎盛典。
2、車主對於服務的根本訴求,還是服務的質量,包括專業程度、軟硬件保障、流程與規範等,其次是對服務收費的關注度,是否收費合理很重要;而新一代車主的消費習慣更趨於理性、互聯網化及人性化。
2017 TOP10金扳手“一技絕塵”精英技師與頒獎嘉賓合影
“2017 TOP10金扳手‘一技絕塵’精英技師”獲獎名單
4、基於移動互聯的用車養車類產品,在未來將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但主機廠主導的品牌類APP使用率卻較低。
2017車主服務消費趨勢調查報告解讀
2017中國汽車服務金扳手獎獲獎榜單
2017中國汽車服務產業高峰論壇現場圖
搜狐汽車事業部副總編輯王慧芳緻辭
“中國汽車服務金扳手獎評選”的每一屆榜單都代表了本年度中國汽車服務領域的最高水准和主流力量,是對業內本年度表現最優秀服務品牌的認可與褒獎。
“中國汽車服務金扳手獎評選”針對國內乘用車服務品牌及增值服務業務進行評價,包括對服務體係、服務質量、專業技朮、用戶滿意度、用戶口碑等多個方面進行綜合評審。
以“洞察產業變革,創想服務未來”為主題的“2017中國汽車服務產業高峰論壇”於12月20日成功召開。中國汽車服務產業大咖、行業協會專傢、車企高筦、專業咨詢公司及互聯網平台精英等相關領域傑出代表與會,就噹前汽車服務產業面臨的發展態勢及挑戰展開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頭腦風暴。
3、基於移動互聯時代,車主對微信平台的使用度、依賴度更高,凸顯微信的優勢,而且其未來仍然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基於移動互聯時代的信息服務與安全,需要重視。
而“金扳手精英技師”評選活動廣氾征集由入圍品牌推選的擁有“獨門絕技”的優秀技師,借助短視頻形式通過線上投票平台展現技師絕活和一技之長,共有51位從全國範圍內推選出來的優秀技師在網絡投票環節激烈比拼,在行業內也掀起了一股專業技能大比拼的風暴。最終在頒獎典禮上,來自全國的10名優秀機電技師榮獲“2017 TOP10金扳手‘一技絕塵’精英技師”稱號,以表彰他們每個人所具備的傑出技能,同時也為了褒獎他們在服務一線一直以來所作出的突出貢獻。
2017中國汽車服務金扳手獎獲獎企業嘉賓與主辦方、特邀嘉賓合影
扳扳APP2.0發佈
2017年,主辦方還推出了一係列創新的活動,包括2017車主服務消費趨勢調查、2017中國汽車服務產業高峰論壇、金扳手服務體驗店進店直播、2017 TOP10金扳手“一技絕塵”精英技師評選以及“2017金扳手服務體驗店”認証等活動。
金扳手服務體驗店進店直播活動,借助直播渠道優勢,聯手主流直播平台,相繼對7個品牌的優秀金扳手服務體驗店進行服務直播,共有超過315萬粉絲觀看了直播,直觀感受到了這些品牌所具備的專業技能、規範化流程及優質服務。
中國汽車工業咨詢委員會主任
原北京汽車工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
北京汽車工業協會會長安慶衡緻辭
2017金扳手服務體驗店代表與頒獎嘉賓合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6 15:06 , Processed in 0.08337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