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9|回復: 0

汽車撞斷消防栓跑了,自來水淌了一地 監控拍下全過程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發表於 2017-12-31 18:3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接到報修電話後,射陽水務公司搶修人員快速趕到,迅速關閉了旁邊的一個閥門,將損壞的消防栓拆除下來,才使自來水不再流淌。"現在先把閥門關了,等第二天早上進行更換,這個閥門就是這個消防栓的專用閥門,不影響周圍居民的生活用水。"該搶修人員表示。
現代快報記者趕到現場時看到,事發路段的人行道上,一根安裝在兩棵樹之間的消防栓,因受到撞擊而歪斜在那裏,大量的自來水正在通過斷裂的口子噴湧而出,因水流湍急,人行道上的積水來不及排掉,深度達 10 厘米左右。
現代快報訊(通訊員 陳冬平 記者 姜振軍)12 月 29 日晚 9 點左右,鹽城射陽縣有居民報料稱,在縣城雙慶路的人行道上,一根消防栓疑因遭到汽車的撞擊損壞,自來水正在流淌。
目前,射陽水務部門已經報警。警方表示,希望肇事車輛駕駛員主動到水務部門賠償相關損失,爭取從寬處理。
隨後,現代快報記者從臨街的一傢門市安裝的監控裏看到,噹晚 8 點 31 分,一輛白色轎車在人行道裏行駛,方向突然偏向右側,直接撞上消防栓,自來水隨即從破損的筦道裏湧了出來,而轎車在現場停留了僟十秒之後,倒車調整方向,繼續向北行駛逃離了現場。
圖片由通訊員提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19 08:30 , Processed in 0.143875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