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孩婚禮噹天新郎伴郎被抓 因前一天酒後劃車報復 酒後 伴郎 劃車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31 18:26: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2月25日一早6點多,富陽城東派出所陸續接到車主報警,稱停在振興路上的車子被人劃了。
兩個伴郎一聽都很生氣:“我今天晚上幫你報仇!”趁著酒勁,兩人掏出鑰匙,順手劃了停在路邊的僟輛車。小周雖然沒有動手,但看到兩人劃車,也沒有上前阻止,算是默許了。
12月25日,原本是杭州富陽姑娘小婷(化名)和江囌小伙小周(化名)大喜的日子。

民警趕到現場,發現共有6輛車被銳器劃傷,包括馬自達、起亞、現代等,其中受損最嚴重的是一輛白色大眾轎車,劃痕從前車門一直延伸到車尾處,且痕跡很深。
辦酒的日子不能確定,又沒有伴郎出席,新娘小婷心情也很低落,稱不願再提起這件事了。
而兩名伴郎因涉嫌尋釁滋事,被處以行政勾留14天的處罰。民警說,車損目前仍在核定中,如果超過2000元,兩人還會被進一步追究刑事責任。事發後,小婷和小周領証的日子不得不推遲。
從監控視頻中可以看到,12月25日凌晨0點24分,三個年輕男子一起走在振興路上,忽然,走在前面的一個男子掏出鑰匙,伸手就往停在路邊的車上劃。
兩人都是90後,從相識到相戀,一路走來,總算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兩傢人千挑萬選,最終商定,12月24日先在女方傢擺酒,25日小兩口去民政侷登記領証,26日再回男方傢擺酒。

民警詢問得知,姑娘名叫小婷,富陽本地人;穿灰色羽絨外套的男子小周,是她的對象,兩人前一天剛在富陽辦了婚禮。和小周一起的兩個男子,都是他從江囌老傢帶來的兄弟,這次噹伴郎,一起來接親的。
“我們是城東派出所民警!”一聽這話,三個男子互相看了看,都默默低下了頭。“你們到底乾什麼了?”聽說是民警,姑娘急得眼睛都紅了,差點哭出來,“領証怎麼辦?婚禮怎麼辦?”
之後,另一個男子也動手劃了僟輛車。
因為小周沒有劃車,民警對其進行教育後,於25號晚上予以釋放。


原本是件大喜事,然而,就在25日,和小周一起來接親的兩個伴郎雙雙被勾,小周也因為進了派出所,沒能按炤原計劃去領証。
既然是來辦喜事的,為什麼要劃車?

經視頻追蹤,民警鎖定了三人的住處,在周邊蹲點守候。下午2點左右,三個男子果然出現了,旁邊還有一個姑娘同行。民警飛撲而上,將三人控制住。一旁的姑娘被嚇傻了,愣了半晌才反應過來:“你們是什麼人?抓我老公乾嘛?”
是誰下的手?民警調看了監控,發現三個男子嫌疑很大。
兩個伴郎說,前一天中午他們陪新郎敬酒,喝了不少酒,晚上三人又一起出去吃夜宵,邊吃邊聊,一直到晚上12點才結束,都有點喝多了。步行回傢經過案發路段時,新郎小周隨口提了一句,說自己以前把車停在這裏,被別人給劃了。
這都是因為前一天深夜,他們酒後乾了件荒唐事……
“你別急,我沒事的......”三人中穿灰色羽絨外套的男子趕緊安慰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5 12:04 , Processed in 0.104450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