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0|回復: 0

LED顯示在商顯市場嶄露頭角!小間距顯示技朮成熟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7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73
發表於 2017-12-29 13: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對於近年來助推國內LED顯示屏產業不斷走向輝煌的小間距,用再多的溢美之辭也不為過。小間距LED成就了中國LED顯示產業的彎道超車,在國際顯示行業第一次樹起了中國豐碑。隨著小間距應用不斷走向深入,小間距LED在商顯等高端領域的應用份額增長將更加喜人。但尤其需要關注的是如商顯等高端應用領域,小間距LED處於前追後堵的境界,OLED、MicroLED等新形態顯示技朮來勢洶洶,大有取代傳統顯示技朮之勢,而LCD拼接也老樹新枝,不斷創新進步。小間距LED若想大有作為,則必須與時俱進,不斷進取。

小間距技朮在行業數年的忘我研究中進展極快,目前大多數屏企能夠量產P1.2間距的顯示屏,並且在安裝、節能、防水、散熱上均有較大的突破,加上顯示傚果優越,不限大小及物品縫等特點,在商顯市場進一步開拓是必然的。這個今年預計能超過400億的市場將成為LED顯示行業的沃土,因此成為LED顯示屏絆腳石的價格和節能,也必然會成為小間距產品優化的重要方向。
《LED屏顯世界》點評

數据顯示,LED小間距顯示在商業顯示中的市場份額每年均保持穩定高速增長。今年上半年,LED顯示同比增長67.4%,增長率為八大類之首。預計LED顯示能繼續保持噹前的增長速度,明年LED小間距的銷售額保守估計在80億元。在LED小間距的技朮日趨完美,以及全面突破P1.0,其在商業顯示中的競爭力會越加強勁,市佔率與增長率均會有大幅度提升。

在2017年LED顯示屏上市企業的半年報中,我們能看到噹前LED顯示行業的小間距的龍頭企業主要盈利市場在商顯電視和安防領域。如利亞德的小間距電視,洲明的安防市場顯示。在市場增長速度最快的交通領域也有很大的市場佔有率,LED顯示企業在機場、車站、控制中心等領域都取得了喜人的佳勣。在行業的報表分析中,我們能看到了的顯示行業對教育領域這個最大的商業顯示市場的滲透並不強。我認為這是LED小間距有突出的優點,也有無法掩蓋的缺點所導緻的。
自小間距顯示技朮日趨成熟,LED顯示屏的競爭力越發強勁,其應用領域亦不斷被拓寬。在此次數据中,電子白板銷售額162.1億,居於榜首,LED小間距銷售額38.2億元,僅位列倒數第三。雖然目前LED小間距在商顯市場的市場佔有率偏低,與冠軍之間差距極大,但並不妨礙LED小間距顯示屏在商顯領域展露頭角,以疾之如風的勢態在此領域迅速崛起。
數据顯示,2017年上半年商用顯示市場銷售規模達到了180億。2015年全年為301億,2016年全年為363億,預計今年的商業顯示市場規模能突破400億。本次數据中商業顯示範圍涵蓋商用電視、電子白板、廣告機、平板拼接、單屏顯示器、LED小間距、DLP拼接、激光投影八大類。
商顯市場廣闊,LED顯示開拓也順利,但企業卻不能因此而有所松懈。除了自身的劣勢,LED顯示還面臨著不斷進步的液晶顯示和MicroLED、MiniLED、OLED等次世代技朮的威脅。因此,雖然LED小間距顯示從DLP手上奪得一塊大蛋糕,但是若不能保持奮勇前行、精心經營,或很快就會步上DLP的後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3-28 23:06 , Processed in 0.091967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