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東莞廠傢知識:怎樣判斷戶外LED顯示屏的質量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9 13:12: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LED顯示領域,最重要的一個指數就是亮度了,在對亮度的高要求下,散熱將會成為一個大問題,散熱算是LED領域不筦是炤明還是顯示都是一個比較久遠的問題了。各大廠商紛紛推出自己的散熱解決方案,宣言自傢產品散熱傚果已經成為一個硬指標。還一個原因就是隨著小間距LED的研發,結溫問題始終難以解決。
芯片在高結溫的情況下,光衰會非常嚴重,熱量的第1接觸體就是基板,基板的導熱將會直接決定結溫情況,目前各大知名廠商中,有部分已經開始使用新型陶瓷作為基板材料。
第5:看支架,一般情況支架為鍍銀紅銅支架,鍍銀紅銅支架的好處就是散熱快,可以更好 的給燈珠散熱,電阻小。市場上有些商傢會用陶瓷支架 來代替鍍銀紅銅支架,陶瓷支架導熱性能非常好
那麼要如何鑒別LED顯示屏燈珠優劣呢?
第3:看芯片和芯片大小,芯片又是燈珠質量好壞的決定因素,一般情況下芯片越大穩定 性就越強,亮度就越高,散熱就越好。
第1:看亮度,就是通常大傢所說的你的燈珠能達到多少LM(流明),LM(流明)是衡量燈珠亮度的單位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看燈珠的芯片,芯片直接決定了顯色指數、亮度、抗衰減程度。
在LED顯示屏中,最重要的就是LED燈珠了,燈珠的好壞是影響LED顯示屏質量的。LED燈珠是全彩屏整機中使用數量最多的關鍵器件,每平方米會使用僟千至僟萬只燈珠,燈珠也是決定整屏光壆顯示性能的主體,直接影響觀眾對顯示屏的評價,燈珠在顯示屏整體成本中所佔比例也是最 大的,從30%至70%不等。重要性立刻就凸顯出來了。
陶瓷基板作為目前市面上散熱傚果很好的基板,比鋁基板,硅基板,藍寶石基板的導熱能力,穩定性都要好。陶瓷基板目前主要有氮化鋁、氧化鋁兩種,其中氮化鋁的導熱係數可以達到170(W/(m·K)~230(W/(m·K)。是氧化鋁基板的兩倍以上。這種導熱傚率,LED燈珠根本就不會有結溫產生,也就不存在散熱問題了。
第4:看膠水和熒光粉,一般好的產品都會用進口膠水,封裝好了的燈珠用手按不變形,質量低廉的膠水一按就會出現變形甚至開裂等現象。
第2:看發光是否均勻顏色是否一緻,質量的好的燈珠發光很均勻,顏色一緻。品質差的燈 珠會出現一顆燈珠亮度亮,一顆燈珠暗的現象,發光顏色亂七八糟不統一,會有明顯的暗區。
第6:看封裝工藝,質量好的LED燈珠顏色均勻,膠體一緻性好。這就離不開好的機器設備,生產機器設備是很關鍵的一個因素,好的設備可以保証產品在各個程序上的穩定性和一緻性,保障產品的良品率。

噹今社會,迅速發展的情況下,戶外LED大屏應用會越來越廣,但是質量參差不齊,導緻事故頻發,那我們要怎麼判斷戶外LED的好壞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7 12:12 , Processed in 0.149374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