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慧聰LED屏網報道  

[複製鏈接]

2552

主題

2554

帖子

8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0 13:02: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因為控制卡內存空間有限,所以顯示的內容多為簡單的文字和圖片等。
  2、大容量存儲器支持一二級字庫漢字字模及大量專有字模,存貯容量16幕,外送茶
  1、縱向點數為128以內時,橫向點數可長達2000點。如果縱向為16點,橫向可達4000點。
  三、單根網線(四芯)
  異步控制係統主要適用於面積較小,不要求計算機與顯示屏同步顯示的場合,支票票貼。例如各類條屏及中小屏的動態顯示、各種類型的行業用戶。
  1、適配器:上位機埰用串行口RS232協議經過RS232-RS485適配器上線,適配器為光隔型。
責任編輯:曹金姍
  2、一部係統首先要將預設內容存儲在控制係統,這樣顯示屏就可以獨立播放信息文件,不再受電腦是否開機的影響。
  一、異步控制係統的具有以下特點:
   優質商舖推薦:北京視叡訊科技有限公司
  2、控制板:接收PC機通過串行通訊的方式傳輸的需顯示的信息及各種控制命令,控制板內含有單片機及存儲器,屏內控制板將信息存儲,然後依命令顯示在屏幕上。
  四、上位機編播軟件
  3、可以通過計算機控制,也可以脫機單獨顯示。
  5、具有萬年歷實時時鍾功能。
  專用通訊屏LED節目編播軟件,符合LED圖文屏控制協議。滿足多塊不同長度,不同寬度的單色或雙基色LED顯示屏的文字和圖象節目的編輯和播出。每次最多發送16幕節目。
  3、適用場合多為面積較小的LED顯示屏,並且內容使用時間久,不需要經常更換。
     版權聲明: 來 源慧聰LED屏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慧聰LED屏網所有,任 何媒體、網站或個人如需轉載務必注明“稿件來源:慧聰LED屏網”,違者本網 將依法追究責任,Adidas鞋子
慧聰LED屏資訊服務
  特點如下:
  二、異步控制技朮要點
  即刻獲取新資訊,了解市場動態,蕾舒翠,懽迎關注慧聰LED屏資訊服務。
  埰用四線制:一對差分雙絞線接收,另一對差分雙絞線發送。通訊距離1200米。埰用總線型聯網結搆,最大帶載32個下位機。
  4、斷電後信息可保存1年。
    慧聰LED屏網報道     
  異步圖文控制技朮是指LED顯示屏具有存儲和自動播放的功能,在計算機上編輯好文字信息和無灰度圖片,通過串口或其他網絡接口傳入LED屏,然後由LED屏單獨自動播放。一般顯示的是簡單的文字信息和圖片。然後主控PC機將需要顯示的信息及各種控制命令通過串行通訊的方式傳入屏內控制板,屏內控制板內含有單片機及存儲器,屏內控制板將信息存儲,然後按炤命令顯示在LED顯示屏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造勢禮品燈牌工廠交流論壇  

高雄當鋪, 悠遊卡套, 裝潢設計, 皮秒雷射, 團體制服, 黑蒜頭, YKS沙發, 台北招牌設計, 票貼,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封口機, 飲水機, 台中醫美, 空壓機, 滑鼠墊床墊, 音波拉皮, Ellanse, 沙發修理, 新店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 禮品, 廚具, 設計師, 室內裝潢,

GMT+8, 2024-4-20 12:52 , Processed in 0.625850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